剧情介绍
2020年出了很多好看的剧,我从2020年好看的剧中整理出了前十的影单:
1、《沉默的真(💧)相》
该剧根据紫金(🌾)陈的小说《长夜(💟)难明》改(📰)编,讲述(😪)了检察(🔊)官江阳历经多年,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。
简评:《沉默(📥)的真相》中除了触及钱权(🏩)勾结、少女性侵等敏感话题(🐁)外。整部剧(🚔)分成了三个故事(🕺)线,三个故事线(🙏),三个时空,但有时候又莫(🚕)名(🔤)地交织和串联。这样的故事构(👩)造,可以说突破了以往人们对影视作(🚐)品的认知(🧤),非常新鲜。
2、《隐秘的角落》
主(🍔)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(🗼)由此(💬)展开冒险的故事
简(💪)评:《隐秘的角落》很好看,情节环环相扣,让人看了便欲罢不能(👲)。结局无论你(🔝)是相信现实或者童话,跌宕起伏的(🛃)故事情节虽然看(🚝)着让人舒(👞)爽,但仍然不可忽视可能会带来的(🥢)负面效果。
3、《我是余欢(💨)水》
该剧改编自(🆔)余耕小说(🦋)《如果没有明天》,以诙谐荒诞的方式讲(🌃)述了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(🎎)艰(🐂)难境遇与心(👃)路历程
简评:剧本扎实,演员表演(🚱)在线。全12集,每集45分钟的体量。但这种体量的剧,其实国内做(🏒)得好的少,从这点来(😄)看,该剧每集情(🤮)节紧凑利落,高(🃏)潮明(🍍)确有效,做到了快节奏,强网感,强(🎩)情节。
4、《重启之极海听雷》
该剧讲述了吴邪、王胖子、张(♑)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(🥨)束、退隐雨村之后,重新为了亲情(🥦)、友情,踏上了一(🤺)段冒险之旅,在(📷)经(🚢)历生死危机的考(😓)验后,他们揭开(🐎)重重迷雾,获得新生的故事。
简评:《重启之极海(🚷)听雷》作为一部悬(🍀)疑探(♊)险类剧集,场景真实有质感,特效精良,道具注重细节,让观众代入感很强。开篇的吊葬古棺墓穴(🚋)为该(🍐)剧的下墓戏(🚂)份奠定诡异的基调,在篇幅较多的重头戏南(🙇)海王地(🗣)宫中,大场面的压迫感十足,各(👦)种怪物栩栩(🐬)如生使人畏惧,大场景和细节两手抓,力求带给(🥕)观众沉浸式的观剧体验。
5、《摩天大楼》
该(👵)剧讲述了摩天大楼内发生了一起离奇命案,刑警(👳)队长钟敬国和搭档(🕙)杨蕊森勘破层层迷雾,揭开命案真相的故(🛃)事。
简评:风格独特,不动声色间就将观者(❇)拖拽至巨大的悬疑漩涡,螺旋式逐个(🖋)铺展开对人心的幽微洞(🌓)察,后劲(🗿)十足。意(🐊)外惊喜的是,烧脑破案之余(🔨),以两集为一个单(🕚)元,深度开掘每个“嫌疑人”的人生,人物的(🎟)命运(🏢)反转、人性的复杂,乃至(🏮)社会话题(💞)的代入,都让撞击感逐层叠(🚸)加。
6、《龙(🎚)岭迷窟》
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胡八一(🎧)、Shirley杨、王胖子组(🈳)成的“铁三角”探险小队(🐀)共赴龙岭迷窟寻找雮尘珠的故事。
简评:剧(🌧)节奏紧凑,颇受观众青睐(🤬)。虽(🌥)然每集只有30分钟,但是剧情小高(⌚)潮此起彼(🎨)伏,让观众持(⏹)续“紧张”观剧。较(🚙)短的篇幅不但缓解了人们的追剧压力,情节铺展也更加节奏明快、(♈)板眼得当,戏剧冲突(⛅)更为集中和强烈,在“短小(🔼)”的(👲)同时实现了“精悍”。
7、《鬓边不(🅰)是海棠红》
讲述二(⭐)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,一代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(🐃)结缘(📇)相知,两人在梨园百态和战火动乱中并(📞)肩奋斗(🍚)前行,坚定了(🌪)振兴京剧国(🏔)粹的信念和定倾扶(🅾)危以身救(🔋)国的崇高理想,最终携手与残酷命(📗)运砥砺抗争的传奇故事。
简评:(👨)这部剧摆脱了苦大(🐈)仇深的传(📕)统民国剧氛围,拥有生动接地(🔺)气的主(🍸)角,用一种更(😓)为轻松的喜(🚄)剧方式来讲一个可能并(🆗)不轻松的故事。以轻(🏣)喜剧的方式去讲一个有着严肃内核的故事,以轻松自然的手法阐释民国北平梨(🐻)园的人情冷暖百态人生。
8、《在劫难逃》
该剧讲述了刑警队长张海峰因女儿遭遇意外死亡,深受重创,混沌度日,却不料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。然而,迎接他的(🤸)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,这(🈂)起连环杀人(💔)案与女儿(🐢)的意(🙁)外相关,还(🔊)有层(⛎)层叠叠的时光陷阱的故事
简评:《在劫难逃》之所以(🔌)让人(🐞)眼前(💀)一亮,恰好就在于它(😲)知道如何能把一(🚆)个(🍢)似乎已被很多人用过的穿越(🏠)手法,玩出(🤵)了新高度。
《在(🐗)劫难逃》好看(🏄),在于其具象性的(📳)力量——镜头里(🔊)面出现了一把刀,这把刀(😅)在情节里面就会发生相应的作用,而不仅仅只是搞气氛。只需看过(📓)《在劫难逃》,必会被其节奏(🍿)打动,大呼(😖)过瘾(🕷)。
9、《三生三世枕上书》
该剧根据唐七(😥)同名小说(🅱)改编,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(❔)和太(⬅)晨宫尊神东华帝君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。
短评:《桃花》里他们的爱情只不过(🖲)寥寥数笔,《枕上书》中将细致描写他们的故事,观众(🐫)们可以淋漓尽致地看个痛快。
10、《重生(🈚)》
该剧讲(🔇)述了“714枪(🤒)案”唯(🌠)一幸存者西关(🤗)支(🎱)队副支队长秦驰(👗),遭遇重创后不断与失忆抗争,破解疑案的(💐)同时找寻“714枪案”真相的故事。
简介:除了悬疑烧(🦔)脑、反转刺激的剧情外,剧中人物适时的独白和镜头语言的运用,凸(🌈)显出了《重生》剧集(➰)的文艺气(📜)质。丰满复杂的人物关系织成(🎱)了一(🙀)张网,快速将观众代入其中(🦕)。
好看的十(🤤)部国产电视剧:
1、《闯关东》
《闯关东》是一部拍摄很成功的电视剧,很多场面激动人心,剧情曲折很有吸引力,观众的心情随着朱开山一家的欢乐而(🧝)欢(📆)乐,为他们的挫折而焦虑,为他们的成功而欢呼(🔌)。透过电视(🍼)剧体(👇)现了中华的(🧙)民族精(🥜)神,也体现了山东人忠诚侠义的性格特征。
2、《我的团长我的团(💟)》
从士兵突击转到团剧,原班人马却没看到任何士(🍚)兵的影子,我(🖍)心带着演员的黑料,但(⬆)是最后却爱上炮灰中的(😲)每个人。一部电视剧却有艺术电影的野心,台词不通俗、剧情不直白,不带着(Ⓜ)脑子(🎲)和心去看这剧也许觉得莫名其妙。兰小(🚶)龙真的(🕧)是每时每(🤣)刻都在敲击我们(🈚)的心,绝对的神剧。
3、《黎明之前》
《黎明之前》无(🌚)论是(🚚)剧情还是导演、演(🌉)员的功力都相(🏦)当(🌓)深(🕹)刻。情节紧(✈)凑,感情细腻深刻。相比起其他谍战剧磨磨唧唧的感情,这部戏更(🚜)体现了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,人的信仰、人性与兄弟、同事之情(🎟)的交缠纠葛。
4、《我是特种兵》
剧(🚴)情十分精彩,松弛适当,有高潮,也有低谷,内(📐)心世界很到位。非常(🏉)打动人心,有欢(💺)笑也有不舍与痛苦。一部完整的(🌬)军旅作品,虚拟(❇)的现实吧,是现实的(🍩)缩影。核心精神很强烈,友情(🚲),爱(🚬)情与抛弃过去的勇气,面对现实的希望。
5、(🚒)《甄嬛传》
一些杰出的美剧能让人(🎮)身处(🌓)其境地感受民主思想下的制(🚹)度困境、人性鄙(🥁)陋和命运悲剧,堪称影(😠)视形式(🐡)的(🌫)伟大艺术品,细微深刻远非绝大多数国产剧可比。
而(💵)这部后宫争斗剧也达到了这样的高(⚡)度,几乎所有(🐳)人都是悲剧,悲剧的源头都毫无例外地指向了等级(🔭)尊卑思想、及(📚)其(🥒)助长的人(🛩)性恶。难得(🤵)的杰出的国产剧。
6、《咱们结婚吧》
目前的大龄(😺)单身剩男剩女似乎成了(🎋)社会(😧)问题,反映此题材的影视剧也有不少,但这部片子真的很棒。高圆圆虽然演技略假但胜在(🚩)脸蛋养眼,各路配角竞相(🥂)登场,演出了社会万花筒里一幕幕的悲(🕘)欢离合。总(🍟)结一句,没有世界(🧐)和(🍎)平,只有家长里短。
7、《红高粱》
《红高粱》人物刻画(🏔)与诠释的虽然神魔(😃)话,但是从艺术欣赏(❕)上恰当,且延展性极佳。爱情,忠心,大义,小家,背(🐯)叛,征(🧛)服,自(🐣)私,牺牲各(🍩)种(🏥)情感(💎)淋漓(🔧)尽致的呈现。
8、《琅琊榜(♌)》
《琅琊榜(🍪)》剧情环环相扣,就算重复(🌳)看都知道了剧情,可还是能认真的看下去的那种剧(🐕)。里面的权(💪)谋,算计,完全经得起推敲(🐢)。胡歌(🏡)梅长苏的形象真的深深的烙(🍉)印在了观众的心上,小飞流也可爱极了。亲情(💿),友情(🎰),兄弟情都刻画的尽善尽美,连点缀(🗝)的爱情也让(🐲)人刻骨铭心。
9、《遇见王沥川(🚟)》
“如果你习(🛁)惯有男人这(🚗)么对待你,将来你会嫁个比较(🏻)好的男人。”这部剧不完美(🙃),也有某些滥俗的情节,但是珍贵的是演员的表演(🎋),剧中没(💰)有夸张(😩)得不合实际的坏(🌪)人,每个人物都有(➕)优点(🏋)也有缺点(🛣),这才是(🎣)现实的人生。对爱情回归了最原始的歌颂。
10、(🏹)《人民的名义》
这部剧戏(🖐)骨众多,多到主演陆(🏁)毅被指责演技差(🈷)。其实像这种反腐剧,正面角色并不好塑造,难为陆毅了。这部剧很切合官场实际,而且是一部爆款电视(🎉)剧。所以被称为中国(🎷)版纸牌屋,对官场外(🛍)的大众来说是一部官场(⬜)教育普(🛷)及的百科全书。
展开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