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介绍
收视率最高的(🌺)电视剧排行榜前(🎽)十名:
1、(🎚)知否(😏)知否应(🕢)是绿肥红瘦
导演:张开宙
首(🐵)播电视台:湖南卫视
《知否知(🗼)否应是绿肥红瘦》是豆瓣十大高分网剧(🎻)之一(🚪),这部电视剧是由(😑)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领衔主演的,该电视剧是改编自知(🍉)名的同名小说,电视剧在2018年(😖)播出,收获到(🐬)了很好的收视率,而且主演两人在(🐯)现实中也成为(🖌)了夫妻。
2、香(🦌)蜜沉沉烬如霜
导演:(🚛)朱锐
首播电视台:江苏卫视
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是2018年非(🎐)常良心的一(💱)部古偶仙侠剧(🛰),主演几人的演技都非常的在线,特别是杨紫的演技,将女主前期(🖊)的懵懂单纯,和(🌱)知道情爱(🔎)后的痛苦纠结,演艺的(🙍)淋漓尽致。
3、亲爱的热爱的
导演:李青蓉、项旭晶
首播电视台:东方卫视、浙江卫视
《亲爱的热爱的》这部电视剧是2019年的爆(🔝)款电视剧,电(🖨)视剧还捧红了男主角(🌝)李现,变成了大家(💧)的“现男(🎸)友”,该(💍)电视剧改编自有名的(🆑)小说“蜜汁炖鱿鱼”,讲(🎬)述的是电竞大神和二次元少女的恋(😰)爱故事。
4、陈情(🌁)令
导演:郑伟文、陈(🏳)家(㊙)霖(😝)
《陈情令》是一部(👱)非常火爆的双男主电视(🤥)剧,该电视剧改编自(✡)晋江作(➡)者墨香(🥋)铜臭的《魔道祖师》,这部电视剧直接让主演王一博和肖战两人进入到了一线明星的行列,吸引了无数粉丝(🤫)。
5、(🔉)娘道
导演:郭靖宇
首播电视台:江苏卫视、(🍅)北京(🐔)卫视
《娘道》是一部非常有争议性的电视剧,该电视剧将女性的形象定义的非常的狭隘,特别是只喜欢男孩的封建传统思想,引起了网络上(🕯)的一众(🚪)骂声,而这样有争议性(🈚)的电(🗳)视(🌻)剧,收视率也自然高了起来。
6、恋爱先(🍶)生
导演:姚晓峰
首播电视台:江(🤔)苏卫视、东方卫视
《恋爱先生》这部(👪)电视剧是由(🐑)靳东、江疏影(⛄)、李乃文、李宗翰、辛芷蕾、田雨和宋妍(🌬)霏等人领衔主演的,主(🚌)演的阵容非常的强大,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三队(🕚)情侣,不(👌)同的三种爱情故(🏄)事。
7、庆(🌚)余(🐣)年
导演:孙皓
《庆余年》这部电视剧是2019年(💀)非常火爆的一部电视剧,该电视剧的主演是张若昀、李沁和(🐬)陈道明等人,里面(🏴)有非常多演技(🕺)非常好的老戏骨(📌),庆余年(🗒)里面(⬜)含有了非常多的现代(🚻)元素。
8、小欢喜(😀)
导演:汪俊
首播电视台:浙江卫(🎺)视、东方卫视
《小欢喜》是2019年收视率非常不错的一(💬)部家庭剧,该电视剧由黄(🤰)磊、(🔪)海清、陶虹和(🕐)王砚辉等人领衔主(🚷)演(🕶),家长们的演(🍊)技是公认的好,几位小演员的演技也丝毫不逊色,将中国式各个家庭(🍞)的问题体现了出来。
9、都挺好
导演:简川訸
首播电视台:浙江卫视、江苏卫视
《都挺好》这部电视剧是由姚晨、倪大红、郭京飞和杨祐宁等人共(🐂)同主演的,电视剧(♌)中老父亲耍赖的形象,还吸引了无数网友(💽)们的恶搞,将它做成了各种漫画(🈁)形象和卡通标语,热(🕐)度很(⛵)高。
10、(🕔)谈判(⬆)官
导演:(🕴)刘一志
首播电视台:湖南卫(🌜)视
《谈判官》这部电视剧是由杨幂和黄子(🌘)韬两人共同主演的(💟)一部电视剧,虽然剧名叫做谈判官(💀),但这确(👀)确实实是一部(🤵)爱情剧,关于职(🦆)场的元素非常的少,而且专业度非常低,只适合当个爱情喜剧看。
2021年电视(⏸)剧收视率排行榜(🈲)前十名有《跨过鸭绿江(📞)》、《大决战》、《妈妈在等(💫)你》、《代号(❎)·山豹》、(🌵)《红旗渠》、《亲(🔡)爱的孩子们(📤)》、《香山叶正红》、《叛逆者》、《对手》、《绝密使命》。
1、《跨(🔆)过鸭(🏠)绿江》
主旋律电影,真的值得每一个中国人看。故事情节完整,细节到(🤽)位,演员演技在(🎐)线。就像看三国演义一样(💬),完整(🎩)的呈(👾)现(🔥)了(💏)战争的过程。有时候看全局,比看局部要有意(👽)思的多。战争场面宏大,历史脉络(🐎)清晰,重点突出,志愿军群像塑造(🔸)成功,是非常棒的战争(👲)片(🚐)。
2、《大决战》
相比(👱)于电影来说,这部电视剧更加立体地展现了国共三大决战的历(🐓)史背景和惊心(🚑)动(🚕)魄。是主旋律红色电视剧,但是细节做得很好,戏中老(🚚)戏骨的演绎,依旧十分精彩。完(👀)全(🔵)看(🧜)得下去。有底层的故事,思想的转变,演技也好,服饰布景也很考究,刘涛的宋美龄好有(🙆)气质。
3、《妈妈在等你》
这个(🍯)剧很像小时候看的电视剧。放在现在(🥎)看很(🐖)多(🚨)观念都太过老(🔝)旧了,没有(👚)原则、没有逻(🔉)辑。太狗血了(🐢),剧(🐪)情除了完整,还有一个形容词,我只能想(🐳)到是(🎳)烂,烂在(😹)不真实,看完这部剧只能说句天雷滚滚(👆),不愧是吸引中老年人看的神剧。
4、《代号·山豹》
看不(🎀)下去了,弃剧。节奏慢,剧情有点画蛇添足,观剧感觉有点失(🍲)望。一是,情(🛶)节拖沓,推进太慢,你跳过几集再看也没影(👬)响。二是,演员表演痕迹太(📽)明显,觉得像演舞台剧,走台(🏂)步(⬅),背台(🔈)词,真的非常没意思,剧(🍰)情磨叽,没有新意,老套。
5、《红旗渠》
选看(🖕)了两集,演员的头发都太干净了,不符合实际。牺(🙆)牲的技术员是最可惜的。片子展现(🚛)修渠过程中(👸)遇到的种种困难倒(🙆)是挺真实的。有些情(🌳)节也很有趣,有一些情节很让人感动,但(👗)是我认为这样的一个题材更应该拍摄出(📽)与大自然作斗争的牺牲精(🌨)神,少一些人为的制造矛盾。
6、《亲爱的孩子们》
老年人(💈)都喜欢看这种狗(⬆)血家庭剧,所以无奈我也在茶余(🐌)饭后看了会儿,但是是真的毁三(⏲)观,剧情狗血。剧中(🐤)人物人设不是自私自利就是圣母白莲花,全剧高潮都是道德绑架,看(⚪)这剧的时候真的被气死,很无语(🔥)的剧情。
7、(🏐)《香(💔)山叶正红》
科普了一代人的努力(🔈),让新一代人(💬)饮水(🐇)思源,不断努力,不断奋斗。拍得非常好,把真实的历史娓娓道来,细(💇)腻,生动、(😰)感人(🎋),人民的伟(📔)大在细(🕔)节里诠释、融入伟大的事业。振奋人心的优秀剧作,真实记录(🍨)一段刻骨铭心的岁月。
8、《叛逆者》
叛逆者,里面每个人都刻画(🥂)的很(💢)丰(🚣)富,有血有肉,就是女主戏份太少了,貌似高光的镜头有点少,所以人设有点点立不住,其他的每个演员,包括(🤲)坏蛋(🥝),演的真的入木三(💎)分(🍻),可以看出编剧功底不俗,摄(🌤)影画面太厉(🌼)害了,有好几幕至今印象深刻(🚁),而且对朱一龙的演技(🚤)有了很大的改观,非(🌠)常优(🏠)秀没(😶)有短板的一部好剧。
9、《对手》
很独特的视角,主角是反(❓)面角色,没有着重(🉐)笔墨刻画她们的阴险,反倒是让人心生同情。郭京飞演技炸裂,很喜欢整部剧这种不瘟不火的台词处理,很高级。剧情不俗(📆)套,切入角度新(👜)奇,贴(🌧)近真(🔜)实,情感丰富,构思精巧,选角(🛰)贴合(⌚),演(🏌)员(👾)演(⛪)技好。中年人一地鸡毛(💲)的生活(🎆)加上间谍的战战兢兢的身份(😿),推荐。
10、《绝密使命》
地下交通线题材好,该多一些这样的剧,每一条线上的小人物都值得被歌颂,他们(➖)同样应当被历史(🍰)铭记。差(🐕)不多每集一个使(🚻)命,很惊险。反派一号演(🎋)得好,把人物的心理扭曲刻画得淋(♊)漓尽致(🙄)。题材新颖,虽个(💓)别情节经不起(📴)推敲,但总体而言,还比较吸引人。
展开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