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介绍
NO10、《隐秘而伟大》李(🗽)易峰、金晨
这是我看的第一部民国剧,在我心里也可以称之为2020年度好剧。这(📮)部剧太戳人心了,里面烟火气(🌎)现实感很浓。刻画的每一个人物都深入人心,小人物(👥)的悲哀在(🏪)时代背景下体现得淋漓尽致。剧情感动又搞笑,主演演技在线,感情线让人很(🤓)舒服。我太喜(🅱)欢夏处了,那股man劲(🕶)儿真的帅炸(🥣)。看完以后对李易峰也好感了(📪),还有(🕣)刑(🛂)二(🎩)处的人也搞笑又可爱。意犹未尽~
NO9、《龙(✖)岭迷窟》
很喜欢(🧛)这个题材,影视(🐕)化是必然的(🥎),可是前面的几部(🌡)说实话我没有那种紧张的感觉,特效也是(💃)一般般,龙岭(👤)迷窟无论是在特效上,还是情节上(🚖)很棒(🐢),盗墓过程疑云(📊)密布,环环相扣,一步(🎋)步(🌷)的解密,更是诙谐幽(🚾)默,不会乏味,因为这部剧我去把(🈺)鹧鸪哨也看了,胡八一和胖子是(👤)活宝,期待下一部他们的继续合作,张雨(👨)绮的演技我还是觉得有些别扭,是扣(🍿)分点(🏆)吧,下部希望改善。
NO8、(🛣)《装台》
在这样一个(💷)城中村组(💆)成的小世界里,一个个小人(🧠)物(🔂)都非常有意思,从(🈺)疤(👦)叔和前妻,到黑总和妆台的一大帮子人,各个都有血有肉个性鲜明,所谓一花一世界,大概就是这样(🎅)的(🔒)意思,作品原文的笔(🐦)力可见一斑。演员全程的陕西话好评,每(🕶)个人都特别自然,有(✖)时候我真以为是在看纪录片。这应该是今年我看过最有质感的一部国产剧了。
NO7、《棋魂》
剧情(🎵)很(⌚)好,节奏快,主角和配角表现都很出(😸)彩,人物形象立体丰满。每(🧤)一集讲(📫)一个故事,不拖泥(💴)带水,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干净利落的剧了(🦑)。剧中的角色为了围(🏴)棋,付出各自的努力,对围棋(🌳)的热爱和锲而不舍的精神让人感动。剧里面没(😓)有复杂的人(🐓)物关系以及勾心斗角,只有对围棋的热爱(🖱)与坚持(❣),大家互相打气,互帮互助,挺感动的。
NO6、《在一起》
非常时期的非常勇气,感恩医护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大爱,但是与此同时,小人(😻)物的故事也往往更(🌭)能打动人心吧:剧里面不同(🏿)单元讲述的外卖小哥、流(✏)调员、志愿者、社工们的故事,很真实但也都很伟大……抗疫题材的时代报告剧(💤)里,这部我还是蛮喜欢的,没有刻意放大那些伟大,也有小(🤧)人物的喜(📼)怒哀(🐡)乐和病人的命运(🚲)交织,所以才显得格(🏠)外接地气。
NO5、《叹息桥》
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港剧了,这部剧(😤)我非常欣赏导演(📄)的剪辑手法(🔏)。每一集以一位作为(⛺)主角视角,前几分钟为过去时间线(😺),后面是现(😒)代时间线(🎩)。我们每一集看到的都是(💉)一个(🤑)局(🍎)部的角度,通过多(🐝)个视角串联放大(🎚),来还(🔀)原起一个(💝)完整(🦇)的故事。时间+串联交错的剪辑手法,从两个时间点出发,最终过去与现代(🎴)相交。非常棒!
NO4、《隐秘的角落》
这真的是我今年很喜欢的一部剧了,虽(♓)然我提前看了(🛶)讲解(🐲),完全不影响我看剧,主(👘)要没看讲解去看剧,我可能有些地方注意不了。看的时候(🐋)真(🥟)的太惊(🕜)叹了,那些(🍌)暗戳戳的细(🍔)节,想想真的好可怕(📡)刺激,我身边要走这些人我能吓死~还有一些关于人性(⛏)人物心理描写很棒,使人物更加立体,演员(♓)演技都在线,小演员也不逊(😹)色!值(🉐)得一看!
NO3、《做工的人》
这部剧非常真实还(🚖)原了这些建筑工人的命运,改编自(🛺)林(🏞)立青的同名书,作者本人是作(🙂)家也是位建筑工程师,花费10多年时间记(🛎)录在(💮)工地的点点滴滴,共完(🏹)成近30篇文章后集结成册。整(🦉)部剧体现(🛄)出小人(👊)物生活的艰辛与不(➗)易的手法是用喜剧形(🛥)式表达出来,让大家笑着笑着,眼泪流(🎷)了出来。突然想起一句话,悲剧的最高(🧜)境界是喜剧。
NO2、《沉默的真相》
这是今年最喜欢的一部剧,演员(📁)演技(🏼)出色,剧(👎)情紧凑,很容易沉浸到剧(😶)情中。主角团(🦉)之间的默契(🎅)和牺(😔)牲精神真的让我震撼感(🏋)动,一边为他们追求真相的无力感到心疼,一(🤔)边为黑势力的强大而愤(🌡)怒,太多的(👪)牺牲才(📺)换来了最终的正义审判,双主角几乎毁掉了一生,不(😛)管追求的东西是否(🚥)正确,他们都为自(♑)己越界(😱)和(👯)犯(🔓)法的行为付出了代价,哪怕本该如此,看的时候有点压抑且(🕚)难以释怀。很(🏵)不错的一部良心剧,值得一看(🥓)。
NO1、《大江(🧒)大河2》
很喜欢这种反映历史变革题材的电视剧(🏃)!围(😒)绕宋运辉和雷东宝的故事展开从农村和企业变革开始写起真(🅱)的不会很枯燥!第一部萍萍走了(🐩)太意难平了!不只是消(🥤)遣更能学到东西!每个人物都有独立的(🏗)特(➕)性,“国家都在努力,我只不过(🏂)是其中的一份子”。杨巡的奋斗史(🎯)真的让人心酸(♏),董子健的演(🏣)技真的进步很大。也很期待雷宗(🦎)保带领(👞)小雷家(👵)进一步的改革。
好看的十(🌺)部国产(🕗)电视剧:
1、《闯(❗)关东》
《闯关东(🏎)》是一部拍摄很成功的电视剧,很多场面激动人心,剧情曲折很有(💍)吸引力,观众的心情随着朱开山一家的欢乐而(🥓)欢乐(🏨),为他们的挫折而焦虑,为他们的成功而欢呼。透过电视剧体现了中华的民族精神,也体现了山东人忠诚侠义的性格特征。
2、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
从士兵突(🎇)击转到团剧,原班人马却没看(🔊)到任何士兵的影子,我心带着演员的黑料,但是最后却(🚤)爱上炮灰中的每个人。一部电视剧却有艺术电影(🆗)的野心,台词不通俗、剧情不直白,不带着(🛬)脑子和心去看这剧也许(😎)觉得莫名其妙。兰小龙真的是每(🥦)时每刻都在敲击我们的心,绝对的神剧。
3、《黎明之前》
《黎明之前》无论是剧情还(😇)是导演、演员的功力都相当深刻。情(📴)节紧凑,感情细腻深刻。相比起其他谍(📭)战剧磨磨唧唧的感情,这部戏更(🤜)体现了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,人的信仰、人性(🐋)与兄弟、同事之情的交缠纠葛。
4、《我是特种兵》
剧情十分精彩,松弛适当,有(♟)高潮,也有低谷,内心世界很到位。非常打动人心(🔜),有欢笑也有不舍(🍰)与痛苦。一部完整的军旅作品,虚拟的现实吧(🔟),是现实的缩影。核心精神很强烈,友情,爱(🚺)情与抛弃过去的勇气,面对现实的希望。
5、《甄嬛传》
一些杰出的美剧能(➖)让人(🍥)身处其境地感受民主思想(🌥)下的制(♏)度困境、人性鄙陋和命运(🙋)悲剧,堪称影视形(✋)式的伟大艺术品(🕑),细微深刻远非绝大多数(🈸)国产剧可比。
而这部后宫争斗剧也达(📢)到了(💐)这样的高度,几乎所有人都是悲剧,悲剧的源头都毫无例外地指向(🐹)了(🔷)等级(🏁)尊卑(⏭)思想、及其助长的人性恶。难得的杰出的国产剧。
6、《咱们(👼)结婚吧》
目前(😃)的大龄单(💛)身剩男剩女(🚥)似乎成了社会问题,反映此题材的影视剧(🥉)也有不少,但这部片(💇)子真的很棒。高(🙀)圆圆虽然演技略假但胜(🚓)在脸蛋(🖐)养眼,各路配角竞相登(🔦)场,演(😡)出了(🔹)社会万花筒里一幕(🤘)幕的悲欢离合。总结一句,没有世界(🛤)和平,只有家长里短。
7、《红高(🥋)粱》
《红高粱》人物刻画与诠释的虽然神魔话,但是从艺术欣赏(😿)上恰当,且延展性极佳。爱(➡)情,忠心,大义(😛),小家,背叛,征服,自私,牺牲各种情感淋漓(😒)尽致的(❔)呈现。
8、《琅琊(🕹)榜》
《琅琊榜(⛳)》剧(💖)情(💱)环环相扣,就算重复看都知道了(🍅)剧情(🐙),可还是能认真(🆔)的看下(🐀)去的那种剧。里面的权谋(🕖),算(🌐)计,完全(🚻)经得起推敲。胡(🐗)歌(💨)梅长苏的形象真的深深的烙(🧚)印在了观众的心上,小飞流也可爱极了。亲情,友情,兄弟情都刻画的(💩)尽善尽(🏐)美,连点缀的爱情也让人刻骨铭心。
9、《遇见王(⛴)沥川》
“如果你习惯有男人这么对待你,将来你会嫁个比较好的男人。”这部剧不完美,也(📜)有某些滥俗的情节,但是珍贵的是演员的表演,剧中没有夸张得不合实际的(💶)坏人,每个人(🗼)物都有优(🎂)点(🚉)也有缺点,这才是现实的人生(🙏)。对爱情回归了最原始(😽)的歌颂。
10、《人民的名(🈁)义》
这部剧戏骨众多(🐫),多到(📠)主演陆毅被指责演技差。其实像这种反(👙)腐剧,正面角(📃)色(🕢)并不好塑造,难为陆毅了。这部(🙅)剧很切合官场实际,而且是(👕)一部爆款电视剧。所以被(🎖)称为中国版纸牌屋,对官(♍)场外的大众(🚷)来说(📉)是一部官场教育普及的百科全书。
展开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