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介绍
NO10、(🤜)《隐秘而伟大(🌖)》李易峰、金晨
这是我看(🔆)的(🚞)第一部民国剧,在(㊗)我(🏑)心里也可以称之为2020年度好剧。这部剧太戳人心(🤢)了,里面烟火气(🔫)现实感很浓。刻画的每(⏳)一个(♍)人物都深入人心,小人物的悲哀在时(🐝)代背景下体(🔽)现得淋(🥚)漓尽致。剧情感动又(🌉)搞笑,主演演技在线(🐚),感情线让人很舒服(😐)。我太喜(🍿)欢夏(🦉)处(🌆)了,那股man劲(🆖)儿(🐣)真的帅(😰)炸。看完以后对李易峰也好感了,还(🤨)有刑(🤬)二处的人也搞笑又可爱。意犹未尽~
NO9、《龙岭迷窟(🥑)》
很喜欢(🐡)这个题材,影视化(🎒)是(👉)必(📴)然的(🍴),可是前面的(📜)几部说实话我没有那种(🚎)紧张的感(🐄)觉,特效也是一般般,龙(🍾)岭迷窟无论是在特效上(📌),还是情节(🥤)上很棒,盗墓过程疑云密布,环环相扣,一(🐅)步步的解密,更是诙谐幽默,不会乏味,因为这部剧我去(⛏)把鹧鸪哨也看了,胡八一和胖子是活宝,期待下一部他们的继续合作,张雨绮的演技我还是觉得有些别扭(🦖),是扣分(⬅)点吧,下部希望改(💣)善。
NO8、《装台》
在这(😤)样一个城中村组成的小世界里,一个个小人物都非(🌤)常有意思,从疤叔和前妻,到黑总和妆台的一大帮(🧟)子人,各个都有血有肉个性鲜明,所谓一花一世界,大概(🕡)就是这样的意思(🌧),作品原(🕋)文的(🔛)笔力可见一斑。演员全程的陕西话好评,每(🆕)个人都特别自(🔵)然,有时(🦀)候我真(🚜)以为是(💀)在(🌱)看纪录片。这应(🐰)该是今年我看(🎶)过最有质感的一部国产剧了。
NO7、《棋魂》
剧情很(❣)好,节奏快(🧣),主角和配角表现都(🔴)很出彩,人物形象立体丰满。每一集(💝)讲一个故事,不拖泥带水,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干净利落的剧了。剧中的角色为了围棋,付出各自的努力,对围棋的热爱和(➕)锲而不舍的精(🌄)神(🤫)让人感动。剧里面没有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勾心斗角,只(⏲)有对围棋的(♉)热爱与(🚍)坚持,大家互(🀄)相打气(🍋),互帮互助,挺(👇)感动的。
NO6、《在一起》
非常(😗)时期的非常勇气,感恩(💝)医护工作者们(🙋)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大(🌗)爱,但是(💄)与此同时(🐻),小(🙉)人物的故事也往往(🔏)更能打动人心吧:剧(🥢)里面不同单元讲述的外卖小哥、流调员、志愿者、社工们的故事,很真实(🐲)但也都很伟大……抗疫题材的时代报告剧(🚊)里(☕),这(🎍)部我还是(🥊)蛮喜欢的,没有刻意放大那些伟大,也有小人(🍓)物的喜怒哀乐(⚫)和(👴)病人的命运交织,所以才显得格外接地气。
NO5、《叹息桥》
已经很久没有看过(😼)港剧了,这部剧我非常欣(🐟)赏导演的剪辑手(💆)法。每(😲)一集以一位作为主角视角,前几分钟为过去时间线,后面是现(🗒)代(🌆)时间线。我们每一集看到的都是一(🌇)个局部的角度,通(🚢)过多个视(📥)角(🙊)串联放大,来还原起一个完整的故事。时间+串联交错的(🔛)剪辑手法(🌻),从两个时间点出(🐻)发,最终过去与现代相交。非常棒!
NO4、《隐秘的角落》
这真的是我今年(🛁)很喜欢(🈚)的一部剧了,虽然我提前看了讲解,完全不影响(💵)我看剧,主要没看讲解去看剧,我可能有(🈂)些地方注意不了。看的时候真的太惊叹(🥢)了,那些暗戳戳的(🎙)细节,想想真的好可怕刺激,我身边(👭)要走这些人我能吓死~还有一(📸)些关于人性人物心理(👮)描写很棒,使人物(🤗)更加立体,演员演技都在线,小演员也不逊色!值得一看(🈹)!
NO3、《做(🙃)工的人》
这部剧非常真实还原了这些建(🦖)筑工(💇)人的命运,改(🔦)编自林立青的同名(💟)书,作者本人是作家也是位建筑工程师,花费10多年时间记录(🥥)在工地的点点滴滴,共完成近30篇文章后集结(🌖)成册。整部剧体现出小人物(🗨)生活的艰辛与(➖)不(💡)易的手法是用(👗)喜剧形式表达出来(🌅),让大家笑着笑着,眼泪流了出来。突(🍩)然想起(🤛)一(🔞)句话,悲剧的最高境界是喜剧。
NO2、《沉默的真相》
这是今(📧)年最喜欢的一部(😲)剧(🚖),演员演技出色,剧情紧凑,很容易沉浸到剧(🌃)情中。主角团之间的默(⛄)契和牺牲(🛐)精神真的让我震撼感动,一边为他(⏭)们追求真相的无力感到心(⤵)疼(📛),一边为黑势力的强大而愤(🏽)怒,太多的牺牲才换(😗)来了最终的正义审判,双主角几乎毁(🐞)掉了一生,不管追求的(🕣)东西(🙃)是否正确,他们都为自己越界和犯法(🈸)的行为付出了(🖼)代价(🐘),哪怕本该如此,看的时候有点压抑且难以释怀。很不错的一部良心剧,值得一看(🥨)。
NO1、《大江大河2》
很喜欢这(🏪)种反映历史变革题材的电视剧!围绕(❎)宋运辉和雷东宝的故事展开从农(♌)村和企业(🌈)变革开始写起真的不(🤳)会(➖)很枯燥!第一部萍萍走了太意难平(😦)了!不只是消遣更(🍵)能学到东(😜)西!每个人物都有独立的特性,“国家都在(🔜)努力,我只不过是其中的(🏢)一份子”。杨巡的(🎴)奋(📮)斗史真的(🍑)让人心酸,董子健(🔋)的演技(😅)真的进步很大。也很(🌄)期待雷(🅱)宗保带领小雷家进一步的改革。
好看的十部国产电视剧:
1、《闯关东》
《闯关东》是一部拍摄很成功的电视剧,很多场面激动人心,剧情曲折很有(🎵)吸引力,观众的心情随(🌼)着朱开山一(🔽)家的欢乐而欢乐,为他们的挫折而焦虑(😦),为他们的成功而欢呼。透过电视剧体现了中华的民族精神,也体现了山东人(❔)忠诚侠义的性格特征。
2、《我(㊗)的团长我(💅)的(📤)团》
从士兵突击转到团剧,原班人马却没(🌄)看到任何士兵(🌊)的影子,我心带着演员的黑料,但是最后却爱上炮灰中的每个人。一部电视剧却有艺术电影的野心,台词不通俗(📨)、剧情不直白,不带着脑子和心去(🐄)看这剧也许觉得莫(✔)名其妙。兰小龙(🕟)真的是每时每(😈)刻(🏪)都在敲击我们的心,绝对(🌤)的神剧。
3、《黎(👘)明之前》
《黎明之前(🖨)》无(🚥)论是(🎁)剧情还是导演、演员的功(😓)力(🚭)都相当深刻。情节紧凑,感情细腻深刻。相比起其他谍战剧(🚊)磨(🌐)磨唧唧的感情,这部戏更体现了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(⏲),人的信仰、人性与兄弟、同事之情的交缠纠葛。
4、《我是特种兵》
剧情(🌠)十分精彩,松弛(🗣)适当,有高潮,也有低谷,内心(😚)世(🎀)界(🕋)很(🌱)到位。非常打动人心(🐪),有欢笑也有不舍与(👘)痛苦。一部完整的(🐠)军旅作品,虚拟的现(📯)实吧,是现实的缩影。核心精神很强烈,友情,爱情与抛弃(🎒)过去的勇气,面(💟)对现实的希望。
5、《甄嬛(🌔)传》
一些杰出的美剧能让人身处其境(🐣)地感(🐝)受民主思想下的制度(🤣)困境(😬)、人性鄙陋和命运悲剧,堪称影(🧕)视(🍚)形(🐲)式的伟大艺术品,细微深(🤲)刻远非绝大多数国(👬)产剧可比。
而这部后宫争斗剧也达到(🥉)了这样的高度,几乎所有人都是悲剧,悲剧(🏥)的源头都毫(🛢)无例外(🚄)地指(🌠)向了等级尊卑(💕)思想、及(🤝)其助长的人(😙)性恶。难得的杰出的国产剧。
6、《咱(🐧)们结婚吧》
目前的大龄单身剩(🌵)男剩女似乎成(💊)了社会问(🐰)题,反映此(🌴)题材的影视剧也有(💩)不少(☔),但这部片子真的很棒。高圆圆虽然演(📏)技(🐗)略假但胜在(➗)脸蛋养眼,各路配角竞相登场,演出了社会万花筒里一(⛑)幕幕的悲欢离合。总结一句,没(📠)有世界和平,只有家长里短。
7、《红高粱》
《红高粱》人物刻画与诠释的虽然神魔话,但是从艺术欣赏上恰(🚶)当,且(🎵)延展性极佳。爱情,忠心,大义,小家,背叛,征服,自私,牺牲各种情感淋漓尽致的呈现。
8、《琅(💁)琊榜》
《琅琊榜》剧情环环相扣,就算重复看都(🐹)知道了剧(🌉)情,可还是能认真的看下去的那种剧。里面的权谋,算计,完全经得起推敲。胡歌梅长苏的形象真的深深的烙(⏯)印在了观众的心上,小飞流也可(🦄)爱极了。亲情,友情,兄弟情都刻画(🌮)的尽善(🕐)尽(🖱)美,连点缀(🍲)的爱情也让人刻骨铭心(✉)。
9、《遇见王(👞)沥川》
“如果你习惯有(🌌)男人这么对待你,将来你会嫁个比较好的男人。”这部剧不完美,也有某些滥俗的情节,但是珍贵的是演员的表演,剧(🍚)中没有夸张得不合实际的坏人,每个人(🍿)物都有优(🕧)点也有缺点,这才是现实的人生。对爱情回归了最原始的歌颂。
10、《人民的名义》
这部剧戏骨众(🔂)多,多到主演陆毅被指责演技(😰)差(🤧)。其实像这种反腐剧,正面角色并不好塑造,难为(🤢)陆毅了。这部剧很切合官场实际,而且是一部爆款电视剧。所(🌙)以被称(🚐)为中国版(🌿)纸牌屋,对官场外的大众来说是一部官场教育普及的(🍅)百科全书。
展开全部